信息学部学生在晟腾AI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晟腾Al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京西智谷AI生态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葳教授带领信息学部30余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计算机专业学生参赛队伍凭借“盲道障碍物检测与识别的解决方案”获得北京区域决赛开发者套件创新赛道铜奖。

昇腾AI创新大赛是华为面向AI开发者打造的顶级赛事,大赛以“数智未来,因你而来”为主题,汇聚广大AI开发者,打造“学-练-训-赛”全周期人才成长路径,鼓励全产业开发者打造软/硬件解决方案、探索模型算法,加速AI与行业融合,促进开发者能力提升。

通过参加本次行业大赛,同学们将专业课程知识与行业最新技术相结合,有效提升了专业能力,积累了职业经验,激发了创新思维。大赛使用的昇腾芯片是国产智能芯片,同学们了解后纷纷表示,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投身信创产业,为核心技术国产化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