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第九届IT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6月21日,信息学部在顺义校区综合楼西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九届IT文化节暨科技创新成果表彰会,信息学部主任王辉、支部书记张明春、学部副主任刘雪梅、李丹丹、各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在2022-2023学年,信息学部200余位同学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竞赛并获奖,申请多项专利并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其中在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蓝桥杯、“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华北五省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大赛等多个大赛中获得北京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表彰会上,信息学部为2022年度校内外高水平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同学21物联网本1李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和老师们、同伴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一起奋斗如何克服困难的日日夜夜。

在本次为期一个多月的IT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共举办学生沙龙、科研和学科竞赛项目分享、大咖讲座等活动20余场,科技创新成果展共展示包含优秀毕业设计、优秀大创项目等在内的30多项优秀学生作品,展现了信息学部师生的学术成果和科技创新能力。

学部也会继续更加深入的搭建好育人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继续扩大优秀生培养的覆盖面,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