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开展“传承赶考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5月6日,信息学部党支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双清别墅革命旧址开展“传承赶考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追寻伟人足迹,回忆峥嵘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在双清别墅和来青轩革命旧址,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更加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在美丽的香山静翠湖畔,支部组织了红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启智润心,让党员们重温红色历史,筑牢理想信念,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现场分享了参观收获和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新中国成立过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和“答卷人”,要不断发扬和传承“赶考精神”,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带着“应试”的底气,充满“应变”的魄力,强化“应答”的能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