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初春四月,花香满园,4月15日,信息学部积极配合学校校友返校日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活动。

带着信息人对母校的思念,近30位校友回到熟悉的校园,学部主任王辉,党支部书记张明春,副主任李丹丹,计算机教研室、软信教研室邵秀凤、石明翔、李江洁等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50余人集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共话学部发展。

支部书记张明春带领校友参观了大数据学院并为校友介绍了目前学部的育人和发展成绩,校友们为学部的发展感到振奋和骄傲。

在校友沙龙交流会上,张明春再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学部将继续搭建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平台,实现学部发展与校友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校友们高度赞扬了学部重视和支持校友工作,在发言中深情回忆在校时光,表达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和浓厚情怀,更为学部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

让我们听听学长们对学弟学妹说的话

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张楠目前供职于中科院软件所,他寄语小伙伴们,一定要抓住校园时光,多参与各种活动和课外项目,锻炼和提升自己。

13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董磊目前担任北京黑望科技有限公司CEO,他寄语学弟学妹多尝试、多接触,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13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宋子烨目前担任泡泡玛特高级安全工程师,他寄语学弟学妹一定要多看多做多学习,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

1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王镭树目前供职于中科院软件所。

再来一波美美的大合照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