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博世灯塔工厂”创新技术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19日,信息学部在3号实训楼115云教室举办了“博世灯塔工厂”创新技术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博世工业4.0创新中心总负责人兼博世互联工业大北方区总经理林丽华为同学们分享智能制造技术以及博世数字化转型发展经验,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主持分享会,近100名同学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林丽华首先以博世4.0发展历程为主线,从体系、数字化、人员和环境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博世灯塔工厂”在工业互联网转型上的“独门秘籍”,接下来他以能力提升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建议同学们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

在互动环节,林丽华详细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分享会是我校与博世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举办的第一场互动,后续校企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科共建、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根据协议,探索共同培养具有国际水准、专业素养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