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师生在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1月27日,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荣获两项本科组一等奖,两项本科组三等奖,特别是由刘雪梅老师指导,信息学部和教育学部同学组成的跨学科团队,凭借“嗨!蛋糕(玩酷890)”项目夺得本科组一等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举办,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山西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四百多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信息学部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竞赛组织体系,扩大了学生受益面并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信息学部依托于我校优势与特色专业集群,探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工程人才培养目标,拓展新技术应用和创意设计,为培养学生工程素质与创新能力提供了广阔舞台。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