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5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10月26日,信息学部在3号实训楼115举办了第5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北京市教师名师李敏、祁颖、刘雪梅、孙巧云和北京城市学院教学名师李丹丹担任评委。

根据比赛顺序,参赛的每位老师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从课程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互动等几个方面,全方面展示选手们的教学基本功及个人综合素质。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演示、教学互动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从教学内容选择、优化教学设计方案、完善教学过程、突出教学重难点、挖掘课程思政资源等方面对参赛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为参赛老师提供了课堂展示的机会,也为所有老师搭建了一个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真正起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研,以赛代训的效果,有效的助推了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