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教学创新设计大赛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学部课程建设专项工作,6月26日,信息学部举办了教学创新设计专题培训会,作为学部课程建设系列培训研讨会的重要组成,此次培训旨在帮助老师进一步明确教学改革创新的方向和思路,同时助力学部教师参与教学创新设计大赛。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获得北京市教学创新设计大赛副高组一等奖的马静副教授和北京市教学创新设计大赛正高组优秀奖的程葳教授为大家分享课程创新设计经验,学部主任王辉主持培训会,学部承担授课任务的老师全员参加。

首先马静老师从创新大赛意义、评分标准解读、创新成果汇报、现场教学展示和创新设计汇报等多个维度为老师们进行了讲解,建议老师们从梳理课程创新内容开始,补充课程短板,进而助力创新课程推广。

程葳老师重点与老师们交流了本次创新大赛的参赛体会,对于老师们经常遇到的课程目标不明确、缺乏内容再设计、节奏和环节设计不足、特色不突出等问题,为老师们做了有针对性的分析

王辉老师在总结中指出,通过与获奖教师进行学习交流,能够助力老师们明确教学创新设计思路,更好的梳理教学创新点,使学部整体课程创新设计水平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