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邀请函】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2022届专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实习实践基地:

首先真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信息学部毕业生(实习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信息学部2022届毕业生学生总数600余人,涉及软件工程(阿里云校企合作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阿里云校企合作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阿里云校企合作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工业设计、交通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11个本科专业,为用人单位选聘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实习实践基地来校选聘,我们会尽力推荐适合的学生加入您蓬勃的事业之中。

01双选会具体事宜安排:

一、双选会时间

2021520日(周四)1330-1700

二、双选会地点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当天除了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2022届专业实习双选会专场,学校也安排了北京城市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包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等多种学历层次,涉及100余个专业/方向的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
参会费用:免费参会

02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参会人数及物料:

我校为单位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安排1张桌子、2把椅子;请自带公司宣传材料;招聘易拉宝限带两个,内容一般应有招聘职位、员工福利及相关要求等。

2、用人单位科学选派参会人:

我校将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通知参会单位,每家招聘单位最多两名招聘人员参会。用人单位按以上要求提供参会人员名单以及会前7天的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承诺书,并于参会当天(出示健康宝阴性证明入场招聘),我校招聘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控要求仔细审核、分类处理,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批准参会人员名单。

3、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会前防疫须知:

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随身携带足量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以备参会现场及时更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会前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取消参会行程,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并及时就医。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会中防疫须知:

用人单位入场阶段,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在体温检测中发现体温异常或参会人员在会场内身体出现异常情况,我校将安排专人引导至专设观察点,按照提前制定的应急预案进行妥善处置。招聘结束,我校将组织场内招聘人员按照规定的离场路线依次有序、扫码离场。

03会务联系

信息学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1452652(樊老师)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真诚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我们力求以最优的服务促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