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信息学部邀请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陈滢博士对学部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同学们进行培训指导。


本次培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培训内容围绕赛情回顾、赛制解析、路演要点等多个方面。

陈滢老师是教育部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在双创和专创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有深入研究。

陈滢老师首先从大赛的意义和演进史讲起,进而围绕比赛主题,大赛的目的与任务,特别

是“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为大家进行深入讲解。

此次直播会议,观看量高达1200多人次,发布弹幕评论800多条。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并进行记录的同时,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师生互动热烈。

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明春老师表示,学部会定期组织相关培训,为同学们进行指导,推动学部双创工作持续进步。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