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第一期项目制训练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12月28日,北京城市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第一期项目制训练汇报会在智慧云教室召开。慧科集团创新业务部负责人钟俊飞、慧科集团北部运营中心主任余文千出席并担任评委,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王辉、信息学部书记张明春、副院长李丹丹、信息学部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项目制训练的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此次项目制训练从本学期初开始筹备,历时三个多月,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和18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十个项目组约60名同学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学生们从对项目的理解、团队分工合作、项目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在解决问题中的各种收获等多个维度对这两个月的训练进行了陈述。

经过汇报、答辩等环节,并通过企业专家及特邀评委组成的联合评审团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对项目制训练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授予了“成长迅猛奖”、“勇往直前奖”等五个个人奖项。

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王辉在活动总结中表示,学部未来将争取更多的企业实际项目参与进来,吸引更多同学参加,让大家通过训练提高专业技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