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9月27日上午在顺义校区报告厅成功召开。信息学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导师、学生工作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

信息学部主任王辉老师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信息学部的各专业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部校内外实践培养平台,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部提供的优质资源努力提升自我,与学校共同进步。

教师代表郭迎九向2020届新生分享了学部内工作室发展与成绩,为同学们如何度过这四年提出来建议和希望。

2017级信息学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代表王镭树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想和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实践中检验自我,时刻准备着,在大学中扬帆起航。

2020级信息学部新生代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的谭冰砚,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希望,也表达了自己将奋力拼搏的决心,希望可以与2020级新生一起迈向美好的明天!

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研究员袁森老师在下午的专家讲堂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信息安全的态势,深入浅出的和同学们分享了信息安全的大量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信息行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职业发展。

各教研室开展了专业见面会暨新生导论第一课,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导师分别就培养内容、专业特点和课程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同时也讲述了大学未来四年的规划和方向。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