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文化节 | 信息学部第五届IT文化节之优秀校友访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7日19时,信息学部第五届IT文化节技术论坛之校友论坛在三号实训楼北侧115教室举行,访谈的嘉宾为2010年毕业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盛跃强、2017年毕业于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专业的梁士伟和2018年毕业于计算机专业的王凯迪三位校友,他们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梁士伟个人简介

                                                                                                                                             王凯迪个人简介

                                                                                                                                           盛跃强个人简介

访谈中,三位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王凯迪学长曾荣获“联想服务最佳新员工”“CCCS2017-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代表奖”,梁士伟学长参加过金砖会议,上合峰会,海军建军70周年等重大政治活动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盛跃强学长是被选派作为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发射场试验队队员,曾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工作。学长们再次回到学校,感触颇深,为学校的发展之迅速感慨良多,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们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传授着自己的经验。

 

 

最后,盛跃强学长,梁士伟学长和王凯迪学长被授予优秀校友称号,赵佳因老师为他们授牌。

 

此次校友访谈会使同学们对自身未来规划有了更多的了解,许多有志于从事与自己所学相关专业的同学对职业方向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及更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