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2017-2018学年教研室秘书述职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为全面梳理2017-2018学年信息学部教学工作,切实加强教研室主任和教研室秘书队伍建设,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教研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学部于7月4日上午召开“2017-2018学年教研室秘书述职总结会”,校区教务处处长侯明华、副处长李招弟,信息学部核心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等一同参会。

 

5位秘书分别汇报了教研室秘书职责的完成情况,通过数据、图文、声像等方式,翔实地总结和展示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不足、查找原因,提出下学期工作改进措施。会议还就教研室秘书如何省时高效配合教务处完成学校工作并推动教研室建设等重要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校区教务处处长侯老师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对秘书工作能够合理规划、科学指导;教研室秘书合理安排秘书工作,张弛有度。同时希望教研室能够建立一支稳定的兼职教师团队,便于开发教学资源,积累处突经验。

 

 

学部主任王辉指出,学校对秘书工作要求不仅仅是8项秘书职责,“好秘书”更需要根据专业特点、需求,积极主动发挥秘书的助力作用。此外,教研室主任应尽力指导新秘书,多思考、多总结、有提升。

    此次会议是信息学部、教务处沟通交流学习的新探索、新举措,对下一年度教研室秘书工作安排起到了指导和提升作用。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