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出色完成“2015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

作者: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2015年11月14-16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北科建”杯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暨创新创业展示交流会在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高校和初创企业的151支参赛队伍分六组进行了路演与项目答辩。11月14日由各方专家共同组成的36人评委团队,对作品进行了评审。15日举办了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会,同期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16日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参赛作品“宝石秘境”荣获高校软件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的志愿者团队由我校信息学部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等专业的30多名学生组成。赛前,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了专门培训以及岗位分配。随后,志愿者到各自的岗位预先踩点,熟悉工作内容,并对会场进行了布置。大赛期间,全体志愿者坚守自己的岗位,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用真诚、开朗、阳光的心态服务每一位有需要的人,保证了此次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赛后,我校的志愿者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秘书处的肯定,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开拓了眼界,还给学生的创新思维提供更多的参考,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前景作出了指引。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