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外籍专家

 
   
程丽丽
2017-12-28 12:07   审核人:

    公共管理学部副教授,从事传播专业建设工作,以社会需求为指导打造专业特色。积极探索适应传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的教学模式与方法,经过多年的实践教学探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成效显著。先后讲授文化产业学、广告创意与鉴赏、广告文案写作、基础写作、论文写作等课程。注重视听与案例、实践结合,专业知识、专业修养与实际动手能力结合的教学模式,把培养学生的着力点放在专业学习能力、专业思维方式和专业工作能力上。支持并参与指导学生自主创办的传媒刊物《城苑》,该刊物共有编辑、记者、美编设计40人,覆盖传播专业各方向,成为学生传媒理论实战演习的有力实践平台。目前该刊物在学校已具有一定影响力,且正积极外向发展。学术研究方向为视觉传播以及视觉传播中语言与文化的关系问题。现已出版22万字专著1部,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北京市教委课题1个、校级课题2个。荣获“北京城市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