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外籍专家

 
   
崔玉静
2017-12-28 12:02   审核人:

    城市建设学部教授,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留欧学者,博士,国际人类生态学会(International of Human Ecology)资格会员,主要从事城市环境健康、环境风险评价、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是较早在我国开展环境健康风险评价研究的学者之一,其对镉经食物链途径的健康风险研究和不同颜色稻米对镉污染的健康效应的研究受到学术界的关注,相关论文多次被SCI和国家核心期刊作者引用。先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863项目1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重点课程建设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期中SCI录用7篇,主编教材2部。目前主要教授《环境科学概论》、《环境化学》、《城市生态学》和《专业英语》等课程。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