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外籍专家

 
   
柴文妍
2017-12-28 12:01   审核人: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部副主任、副教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主讲本、专科的《微机原理》、《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EDA技术》、《印刷线路板设计》、《课程设计》等课程。
  作为主要参加者或子课题负责人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六项,其中两项通过省科技厅鉴定;主持及参加校基金项目五项;发表论文十多篇,其中EI检索1篇,获优秀学术论文奖多篇。先后获得省教委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实验技术成果二等奖一项,计算机辅助教学CAI课件展评二等奖一项,课堂教学优秀奖一项。
  在教学中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主持了多项教研项目和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行培养 ,并积极组织和指导本专业学生参加北京市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得好成绩。2007年带领本专业学生获得北京赛区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成功参赛奖,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目前在研的教学研究项目有北京市级实践教学改革项目一项、校级实践教学改革项目一项、正在申报下一轮校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一项。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