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空中乘务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6-01-24  

空中乘务实训基地始建于2015年7月,实训基地包括模拟客舱、形体教室、化妆教室等设备和场所。主要满足旅游管理(空中乘务)和表演(空中乘务)的校内实践教学要求。

空乘专业空中乘务实训基地

航空模拟仓

基地建有一个能够满足空乘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的模拟客舱。模拟客舱型别为B737-800/A320,长14.72M、宽3.95M、高2.78M,重量为14000KG。具有客舱设备理论学习、客舱服务模拟实训、乘务员控制面板操作训练等19项主要功能和飞机客舱失密使用氧气面罩等4项辅助功能。

前舱设有乘务员座椅、储物间、模拟厨房、卫生间、前服务呼叫显示器、配电室、舱外登机台;中部同等舱与前舱之间的顶部安装有液晶电视可供多媒体教学,头等舱8个座位、经济舱36个座位,其座位上方安装有阅读照明灯、服务呼叫器、模拟氧气面罩以及置顶音响、换气管道、通风口;后舱设有模拟卫生间、模拟厨房、迫降逃生滑梯训练舱位。

实训基地内陈列有188架飞机模型,几乎涵盖了波音、空客等国际知名飞机制造公司的所有机型,我国独立研制的支线飞机ARJ21也在模型之中;另有4架2米长分别标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海空公司的飞机模型。

空乘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模拟客舱

空乘专业飞机模型陈列室(1)

空乘专业飞机模型陈列室(2)

形体实训室

形体训练是以培养良好形态的身体练习为主要目的,同时重视形体的基础知识,从而达到形体美和树立良好的内在气质。本实训室建筑面积150m2,可容纳50人,并配备了礼仪教学所需要的更衣柜、把杆、墙面镜、等教学设备,本实训室主要用于学生形体训练、公关礼仪和师生舞蹈、健身训练。

空乘专业学生形体实训室

化妆实训室

化妆训练是培养塑造空乘学生职业化妆容的基本课程,本实训室建筑面积50M2,可容纳50人,配备梳妆台,多媒体设备等。

空乘专业学生化妆实训室

上一条:金融学专业实践教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实践教学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