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6-01-24  

为了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工商管理专业不仅拥有完善的校内实训室,开展多种实践教学活动。还建设了一批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不仅可以完成学生的专业实习、毕业实习,为学生解决就业,还通过和实习基地合作开展创新创业项目、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来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

1、实践教学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工商管理专业不经拥有完善的ERP沙盘实训室、还拥有ERP软件、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应用统计学、电子商务、互联网搜索引擎、网络店铺经营与管理、新媒体营销、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实验室,为工商专业学生开展校内实训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学生进行ERP沙盘实训

校内ERP沙盘实训

学生到海尔配送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学生进行软件实训

2、实习基地

为了增强学生的实践技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多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业共建成了如下一批高质量的实习基地:

  • 北京二商集团

  •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 蓝岛大厦

  • 翠微大厦

  • 凡客诚品

  • 北京京粮物流有限公司

  • 宅急送公司

  • 中外运敦豪

  • 中外运物流公司

  • 日本东多利公司

  • 超市发连锁公司

  • 京客隆公司

  • 精灵实创

  • 易初莲花

  • 美嘉欢乐影城

此外我们还拥有一批稳定的实习就业单位,如联想、百度、EMS等企业。

为确保专业实习的质量,我们在实习前要组织企业宣讲、安排学生和企业进行双选,确定实习单位后,为了确保学生在企业的安全,我们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实习要求的培训。

实习单位进行宣讲1

实习单位宣讲2

实习前的安全教育与培训

学生通过在企业实习,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还帮助学生完成了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提高了学生的沟通、协作、与人相处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技能,以下是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基本概况。

学生在中外运敦豪实习

学生在宅急送实习

美嘉欢乐影城实习基地

学生在凡客诚品实习

蓝岛大厦实习基地

学生到百度公司实习

华夏典当行实习

EMS实习

Trend china实习

酒便利(北京0商业连锁管理公司实习

北京神州一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大家智和北京网络科技股份公司(印刷家)实习

学致行实习

中科研实习

联想实习

上一条:空中乘务实践教学 下一条:实践教学管理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