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群活动

经管学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1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经管学部党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书记徐丽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在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7人,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徐丽与副书记孙仕敏。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丽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与希望,她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全体同仁能够齐心协力围绕学部中心任务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部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重走长征路筑牢信仰之基,传承革命志践履知行合一 --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