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2016 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将于 2016 年 3-5 月间举行。本届大赛 MBA组比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高校组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周二),欢迎组织队伍参赛。本次大赛报名网址为:http://www.bizsim.cn

注:重点组织2014级与2013级上过该课程的同学,或者对该大赛感兴趣的同学参赛。

具体报名方式与操作指南请参照附件《2016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参赛指南》。

附件:2016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参赛指南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旨在推动管理实践教学在全国高校的全面推广和水平提升。截至 2015 年底,“全国 MBA 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而“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也成功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实践检验,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对于管理实践教学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随着大赛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学校引入了管理实践教学,教学水平也越来越高。大赛对各学校学生的能力给予很好的锻炼,众多学校反映大赛对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增强学生自信有巨大的帮助;一些迷茫或消沉的学生通过参加大赛找到上进的动力和方向,成为优秀学生、职场精英的案例也是屡见不鲜。大赛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参赛学生通过大赛结交来自全国的朋友,开阔了眼界,积累了很多朋友、资源和机会。

上一条:关于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第二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