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北京城市学院董事长贾春旺同志寄语毕业生

2016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在你们即将走出校园开始人生新的旅程之际,我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学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这里,你们播种了希望,收获了知识,铸就了理想,也酝酿了成功。走出这个“象牙塔”,你们将直面社会,接受风雨的考验,前方的航程也许是惊涛骇浪,也许是暗礁丛生,但注定不会一路坦途,这个时候,希望你们牢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未来不管遇到怎样的磨砺与考验,希望你们都能心怀祖国和人民,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报效社会、造福人民。

同学们,毕业不仅是一个终点,也是新的起点与开端。未来你们或者是走上工作岗位,或者是继续深造……不管身在何处,希望你们始终以“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校训激励自己,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担当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同时也请大家相信,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祝同学们事业顺利,前程似锦!

2009年7月1日

上一条: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致200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傅校长寄语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