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致200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6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

各位2008届毕业生:

首先我代表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踏上成长发展的新征程。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自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建立校友之间交流的网络,和校友与学校互动的平台。4年来,校友会通过工作年会、《校友通讯》、校友网和一些主题活动,加强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交流,发挥了一定的资源优势,为校友的职业发展服务,也与校友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这次四川地震,校友会也接到了一些校友的电话,希望能够以北京城市学院校友的身份共同集资,捐助灾区的基础教育。我们深深为校友们心系灾区的真情所打动,也为他们与学校间深厚的情谊所感动,更为有这样的优秀毕业生而感到自豪!为了完成大家共同的心愿,校友会正在紧急筹办建立校友会基金,来汇集捐款,为灾区重建发挥作用。同时学校决定,将本届全校毕业生为学校的献礼资金共计32464元,作为首批资金,与广大校友的慷慨捐赠汇合在一起,共同捐往灾区。由此,2008届毕业生为母校的献礼,拥有了更深刻的内涵和意义,蕴含了在坐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它将永久载入学校的历史。

各位2008届毕业生,在大家即将走出校门之际,校友会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得自己的同学和老师,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能经常相聚,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得母校对大家的期盼,母校永远是支持你的强大后盾,有空常回学校看看,与我们交流成长,共谋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得母校的校训,能以国事天下事为己任,胸怀远大,志存高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母校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做出年轻一代应有的贡献!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

2008年6月

上一条:校友通讯2009毕业生纪念册电子书 下一条:北京城市学院董事长贾春旺同志寄语毕业生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