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傅校长寄语

2016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

祝贺同学们圆满地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新的生活。

大学毕业是人生极为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

作为学校,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踏踏实实搞教育,认认真真育人才。学校真正做到了对每一名学生的“严格要求”,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健康的成长;学校聘请优秀教师,培养学生成为有用人才,为家庭幸福、子女发展打下了重要基础,真正的让家长放心;学校克服一切困难向社会输送有能力、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年轻人,是真正的对社会负责任。

在即将开始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秉承学校的创业精神,开拓前进的奋斗精神。铭记并坚持“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校训,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贡献,开创自己的事业。坚信只要我们方向正,办法对,决心大,沉着应战,耐心思考,就一定可以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创造良好的业绩。

中国正在腾飞,中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稳定、发展时期,中华民族有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这给全体青年创造了施展身手的机会。学校的名声是学生的身价,我们必须把北京城市学院越办越好,作为学生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名声,珍惜在学校取得的进步,学习革命先辈,学习校训精神,努力奋斗,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祖国争光,为学校争光,为父母争光,为自己争光,为同学们争光。

同学们,今后我们将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我们的心是相连的。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在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有空常回来看看,学校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祝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前程辉煌!

傅正泰

上一条:北京城市学院董事长贾春旺同志寄语毕业生 下一条:打造令校友为之骄傲的母校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