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我校第七届校友会工作年会之“创业论坛”举行

2011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

2011年12月4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七届校友会工作年会之“创业论坛”在校本部教三楼四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友会会长、副校长冉楠出席活动,并就学校近期的发展向校友做了介绍。校友会秘书长陈怡主持年会,各校区、各学部主任,以及100多位校友和100多名关注创业的在校生全程参加了活动。

创业论坛以“百战创业路,人生别样红”为主题,邀请了我校部分毕业后创业的优秀校友,以访谈的形式,讲述创业的艰辛与快乐,探讨创业者的人生价值。三位嘉宾校友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创业经历,但他们的创业故事都非常精彩动人。他们独特的创业意识、坚定的创业信念、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北城人所独具的创业精神,鼓舞了在校的学生,展示了北城人的别样风采,感动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论坛气氛轻松热烈,校友们的精彩讲述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论坛后的茶会部分,各学部领导、校友、在校生欢聚一堂,大家亲切交流、共叙友情、分享成功、借鉴经验、互换有无、资源共享,大家都期待着再次相聚的时刻!

论坛嘉宾介绍:

刘杰,90届旅游饭店管理专业毕业生,中国第一台胰岛素泵的引进者,现任国内知名的资源回收再利用企业“北京高校联合科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热心公益事业,现正为救治身患白内障的老人的“慈善光明行”活动而忙碌奔波。

周自衡,99届光盘与多媒体专业毕业生,北京双旨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致力于“将生活废弃油脂转化为生物柴油”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并因此荣获共青团中央的“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王周,2008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放弃事业单位稳定工作的年轻创业者,现任天津木林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年内使企业起死回生,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校友工作年会暨第一届“金穗奖”毕业班级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93 级企管与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十五年再聚首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