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我校第八届校友工作年会暨第一届“金穗奖”毕业班级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2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

2012年12月9日下午14:00,北京城市学院第八届校友会工作年会暨第一届“金穗奖”毕业班级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本部校区教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校友会会长冉楠,校友会秘书长陈怡,大学城校区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夏雨生,航天城校区党总支书记兼校纪委副书记徐泽海,大学城校区副主任郑显松,现代职业学部主任侯明华,高教自考学部主任李瑾,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书记杨培玉,艺术学部副主任任丽凤,信息学部副主任柴文言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年会。同时参加年会的还有各学部120多名毕业多年的校友,各学部校友会的老师,和参加第一届“金穗奖”毕业班级视频大赛的班级代表们。

在开场视频过后,冉楠会长首先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并激励校友们能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学校和校友能够互相扶持,以促进校友个人的发展、校友会的发展、和母校的发展。

此次年会由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莹和经济管理学部学生郑悦主持。以“那些年……”为主题,以颁奖典礼为主线,邀请多位走出校园后在职业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知名校友为获奖班级掲奖、颁奖。各位校友在颁奖的过程中都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难忘岁月和步入职场后的努力、拼搏,展示了北城人勇敢坚韧的品质,和坚持奋斗的精神!同时也给在校生以更多的启迪。

毕业多年的校友们还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和特别的献礼。艺术节中久违的“花式篮球”和六年前由校友亲自创作的校园歌曲掀起了年会的高潮,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校友们都被歌声又带到了那些年的青葱岁月,被带回生命中最美好灿烂的年华!青春校园的剪纸和手编蜻蜓代表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最后,年会在在校生带来的节目“我的北京我的家”的欢快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第一届“金穗奖”毕业班级视频大赛获奖班级名单:

金奖:公共管理学部09媒体本

银奖:经济管理学部09金融(银行)本1

铜奖:现代职业学部10新闻专

最佳题材奖:艺术学部09动画本

最佳创意奖:艺术学部09艺术设计本1

最佳素材奖:城市建设学部09资源本1

最佳效果奖:经济管理学部09金融(国特)本1

最佳编剧奖:经济管理学部11国贸专升本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校友年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校友会工作年会之“创业论坛”举行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