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我校93 级企管与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十五年再聚首

2011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2011年9月3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部校友联络委员会承办的“93级企管与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十五年再聚首”活动,如期在校本部教三楼412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93级企管与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各位老校友、时任该班的班主任陈怡老师、经管校联委指导教师沈晓武老师,以及经管校联委的学生干部等。活动当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学生时代的视频片段与照片,重新展现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共同的峥嵘岁月和最美好的青春回忆。离开学校已经十五年了,在这十五年中,北京城市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经管校联委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各位老校友参观了校园和各专业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对于学校的改变,每位校友都很感欣慰,为母校不断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 十五年间,各位老校友也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各自精彩的人生舞台。他们都很怀念母校、感激母校,感激母校当年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怀念当年美好的青春校园生活。

活动最后,杨海涛学长代表93级企管与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全体校友,特捐赠大百科全书一套,共计300本,为母校的发展,献上他们的心意。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校友会工作年会之“创业论坛”举行 下一条:“启航•腾飞”纪念建校25周年第五届校友年会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