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启航•腾飞”纪念建校25周年第五届校友年会

2009年11月03日 12:01  点击:[]

2009年11月1日(周日)下午14:00在校本部教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启航•腾飞”以纪念建校25周年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友年会。校长兼党委书记刘林、副校长陈宝瑜和各学部主任、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的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校友联络委员会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刘林校长首先发表讲话,总结了学校25年的办学成绩,分析了当今我校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为今后学校的发展战略指明了方向。继而校友联络委员会会长冉楠做工作报告,回顾了5年以来的校友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98级法律专业的学生王佳林也代表校友表达了离开母校的校友们对于学校的深厚情谊。

庆祝大会之后,校友们和在校学生联袂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主题纪念演出。尤其是校友们带来的短片、话剧、快板和京剧,从他们饱含深情地表演中我们看到了校友们对于母校的深厚感情。尽管当天雪花纷飞,天气异常寒冷,但是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之间真挚的情谊,让整个校友年会的气氛达到了一个个高潮,也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回味无穷。

上一条:我校93 级企管与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十五年再聚首 下一条:第四届校友会工作年会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