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与北京夏岩文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11-05 13:09 点击数:

合作共赢,城建学部与北京夏岩文化园林艺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4日上午,城建学部主任冯秀娟教授一行应邀前往北京夏岩文化园林艺术集团(以下简称:夏岩集团)参加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及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夏岩集团总裁夏一天、总经理杨玉晶、设计院院长单勇等人参加了仪式。

夏岩集团成立于1997年,秉承“国学造园”的核心理念,横跨阳光文化主题酒店、沐浴•文化温泉、文化主题景观三大业务领域,项目包括综合型文化创意景观建造的策划、咨询、设计、建造和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华侨城、宋城等国内旅游地产巨擘有多项项目合作,正逐步步入国际舞台。城建学部与夏岩集团的合作始于2015年中期。

9月25日,城建学部主任冯秀娟教授一行应邀到夏岩集团考察并洽谈共建产学研平台。学部主任冯秀娟教授结合夏岩集团的项目类型及特色,提出了学部与集团的多方位多领域合作,如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合作。双方达成了项目合作及学科建设的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时间深入洽谈。

10月14日,夏岩集团总裁夏一天一行到访北京城市学院,就校企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城建学部为夏岩集团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展示了城建学部师生的设计作品及社会服务项目中已经取得的成果,夏岩集团对城建学部的教师及学生水平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后续的科研项目合作、工程项目合作以及学生联合培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会上双方就人才输送方式、项目合作模式、订单班培养等合作细节达成共识,并确定择日签署合作协议。

经过多次互访与协商,城建学部与夏岩集团于2015年11月4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夏岩文化园林艺术集团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今后,城建学部与夏岩集团双方将在学科建设方面加强合作,欢迎集团技术人员加入我校教学团队,联合探讨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教研科研领域,进一步落实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以及科研项目的申报;在项目合作领域开展多专业、深层次的各种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战略合作价值。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