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参加我校2015CAREER年度盛会获多个奖项

日期:2016-01-07 13:05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我校首届2015CAREER年度盛会在中关村校区教三楼多功能厅举办。该活动由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活动现场应邀参加的校内外评委有万学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强、新精英职场导师张进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校长助理叶映芳,校学生处处长杨培玉,各校区学部有关负责人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城建学部荣获2015CAREER年度盛会“苗圃奖”。由我学部推荐参选的“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部校企合作论坛(首届、第二届)”活动荣获“年度优秀活动”。由我学部推荐的北京城市学院爱心国际社在入围职业发展联盟竞位赛决赛后,经过现场“团队风采”、“团队展示”、团队领导“群策群力”三个环节角逐,经评委投票成果入选我校首届“职业发展联盟”主席团成员。

2015CAREER年度盛会是我校首次举办的聚集校内各类型职业活动、职业团体及优秀学生代表与企业校园部、职业指导专家及校内指导教师等多方资源的展示交流平台,是首个校级职业类表彰活动。城建学部自11月活动宣传以来,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为鼓励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学部以CAREER年度盛会为平台,附设学部级奖项,其中包括“城建学部年度活动” 5项,以及“城建学部年度团体”一支。各校区、各年级、各专业学生踊跃参加,最终遴选出“活动类”项目:城市规划设计STUDIO,和“团体类”项目:北京城市学院爱心国际社,参加校级2015CAREER年度盛会的决选。此外,参加年度盛会活动决选的活动,还包括学部组织的校级、学部级其他三项活动: 2015年北京城市学院城建类专业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宣讲会)、城建学部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以及城建学部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巡视检查活动。

城建学部长期致力于依托校企合作产学研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深化校企教研、科研、社会服务项目合作。为校企双方共同为行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建立校企双方“共赢模式”助力,为我校学生顺利展开职业生涯提供平台与机遇。在深化校企合作的同时,优化学生实践平台,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健康进行的工作将持续开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