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召开顺义校区新学期学业辅导启动会

日期:2016-03-09 16:48 点击数:

3月3日,城市建设学部新学期学业启动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行。启动会由城建学部副主任孟媛主持,学部部分专业教师及2015级全体本、专科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启动会旨在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学业辅导相关工作。

启动会内容围绕城市新星计划、学科竞赛及专业学生社团展开。首先,孟媛老师讲解了“城市新星计划”的申报、审批、检查、答辩等具体工作事宜,以及申报中需注意的细节。鼓励学生们积极申报项目。来自13级交通专业唐志远同学和12级土木专业吕頔同学作为往届“城市新星计划”优秀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各自负责团队的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和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城市新星计划”中来。

接下来,城市建设学部的专业学生社团(五木园艺社、土木求索工作室、房资社、资源环境社、WEP社团)负责人回顾了社团的发展历史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招新宣传动员,号召同学们加入到专业社团的队伍当中,在专业知识和技能上有所增长。

最后,进行了第一届顺义校区手绘大赛颁奖仪式,由专业教师梁飞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启动会使同学们对 “城市新星计划”项目各个环节有了深入了解,对学科竞赛及专业社团等学部为学生提升实践能力打造的平台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激发了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到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中的热情。本次会议是城建学部为2015级学生本学期辅导工作拉开的序幕,后续还将陆续为学生们提供与高年级学生进行校外实习实践、考研、就业等各方面经验的机会和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