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组织师生参观“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交流会”

日期:2016-09-28 15:29 点击数:

2016年9月24日,“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与经验交流会”在学北京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城建学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大会意在为深化北京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北京地区高校经验交流。

本届展示会是对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集中展示和全面总结。共展示65所高校的创新创业成果。师生代表积极向其他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人员学习交流经验并就一些高水平的创新创业项目的创新点,创新理念,发展应用前景以及实施的可行性同其他高校师生进行深度的探讨、交流与学习。

“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交流会”是北京各高校进行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舞台。师生代表们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学习了优秀的创新创业的思路与经验,拓宽了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视野,为我校以后办好创新创业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北城学子在以后的创新创业中会倍加出色!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