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与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16-09-23 08:22 点击数:

2016年9月7日,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和产学研基地的揭牌仪式。参会人员有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建设学部副主任张建甫、市政环境教研室主任黄艳超、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赵毅、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振龙和与公司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北京城市学院实习学生。

揭牌仪式之前的座谈会上,维拓时代建筑设计院院长赵毅介绍了维拓时代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对实习学生的培养方式,各部门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实习学生也分别谈了实习期间的个人感受和成长。最后北京城市学院城建学部副主任张建甫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针,对产学研基地建设提出了合作模式和发展方向,以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带动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充分认可了维拓公司对学生的培养模式和培养效果。

座谈会结束,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连续六年被地产行业的权威杂志评选为“北京十佳建筑设计机构”、“中国地产十佳建筑设计机构”。公司自2003年至今一直位居全国民营前10强设计企业,民用建筑设计综合排名前20强。成立三十多年来,我公司所设计的建筑作品荣获詹天佑设计金奖1次,国家银质奖2次,国家铜质奖2次,部市级优秀工程设计奖70余项,17项住宅设计方案获国家建设主管部门和北京市优秀方案奖。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