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活动 | 正文
专业福利—动画日语跨年级专业讲座开讲!
2019-12-12 18:41   审核人:

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在综合楼314报告厅,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动画日语专业跨年级学习交流专业讲座顺利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前副院长张骏老师作为本次专业讲座的主讲人!


本次专业讲座围绕“分镜与动作设计”为主题,动画日语专业的17级和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专业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学习。张骏老师细致的讲解了分镜画面设计和原画设计的技巧,并展示了大量的专业实例,讲座效果极佳,同学们收获颇多。


    通过这次跨年级的专业讲座,同学们对动画设计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扩展了专业视野,加深了专业认知度,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动画艺术的魅力。同时,本次活动也增进了动画日语大家庭的专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