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活动 | 正文
国际学部于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求职面试大赛
2015-06-17 00:00   审核人:

为了提升国际学部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求职面试技能, 国际学部于6月8日中午在航天城小区综合楼六层成功举办了 “第二届英语求职面试大赛”。本次大赛面向12级金融、会计(国际特色班)、大众传媒(英语)的全体学生,比赛内容分为简历筛选和面试两部分。6月1日前,学生将独立完成英文简历(CV)上交,其中简历筛选优秀者进入到总决赛, 由国际学部孙娇老师、卢秀秀老师、郭偲偲老师和武文佳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各位评委按照赛前公布给参赛者的评分表进行打分,包含面试时的着装、表情、语言、内容、应变能力等方面。最终综合考虑面试成绩与笔试完成情况,从上百位参赛者中选拔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同学,名单如下:一等奖:12级英传 王丹萌二等奖:12级金融12班 代东雪;12级英传 王诗楠三等奖:12级英传 郭靖;12级金融12班 李珊;12级英传 邱婉仪 在模拟应聘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大赛,使大家更加清晰地意识到优秀应聘者所具备的素质。本次大赛不仅鼓励了同学们重视英文运用能力,也为学生未来的求职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