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接过旗!经管学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3  

2016年11月2日晚,经济管理学部迎新晚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圆满结束。校团委副书记、顺义校区分团委书记孙艳老师,顺义校区学管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璐老师及校区分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700余名经管学部2016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迎新晚会由经管学部学生会主办,筹备过程中也得到了学部其他学生组织、校区艺术团及相关社团的大力支持,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工作组培训、节目筛选排练,最终确定了12个节目登上正式演出的舞台。

演出由大一新生表演的表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歌舞表演《青春修炼手册》开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展示我国民族文化的民族舞蹈,也有表达大学生面对梦想、成长等贴近校园生活的戏剧小品;既有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小品表演,也有点燃现场气氛的金曲联唱。2016级所有班级的辅导员老师也为大家表演了歌曲《You raise me up》,表达了老师们对16级新生美好的祝愿。晚会最后由经管学生会全体骨干及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表演了具有强烈时代感和启示意义的节目《中华伟少年》,既帮助新生同学了解学部的悠久历史,凝聚学部力量,同时也号召了同学们勇担青年责任。

本次迎新晚会全面展示了来到顺义校区之后经管学部2015、2016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经管学部和北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新生也搭建了第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也起到了锻炼新干事的目标,为后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部“先锋共此识”先锋社十年庆典暨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管学部召开学生安全员会议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