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经济管理学部代表队喜获学生运动会八连冠

发布时间:2016-04-29  

2016年4月28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在顺义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世友,副校长曾玉红,校工会主席庞东辉等校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部主要负责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开闭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部主任孙仕敏老师、学管党支部书记杨璐老师来到学部大本营亲切慰问运动员及方阵队员,孙仕敏老师鼓励同学们,经济管理学部代表队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传承,在历届运动会上均有优异的表现,希望代表队运动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经管学部代表队自成立以来,学部师生均克服了各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团结一致,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全面训练,极大地增强了学部学生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

在当天的比赛过程中,经管学部全体运动员、方阵队员、工作人员相互支持、顽强拼搏,在各单项比赛、集体项目比赛中均发挥出色,多项成绩名列前茅。并最终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名。本次运动会也是经管学部代表队连续第八年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名。

通过本次运动会前期的训练、筹备及当天的精彩赛事,很大程度的提高了全校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对培养学生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态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运动彰显活力,奋斗绽放青春 ——经管学部体育文化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进行时 以学习走向未来 ——经管先锋社参观蒙牛一日活动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