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工会小组开展“‘经管’巾帼展风采,群芳逐梦踏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升女教职工健康意识、运动意识,督促女教职工以科学有效的健身方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活运动习惯,推行健康的生活方式,经管学部工会小组于3月5日——3月19日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经管’巾帼展风采,群芳逐梦踏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女教职工响应号召,以达标为目的,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健步走活动。

有与同事一起利用午休间隙健步的;

有运动从娃娃抓起,健步同时乐享亲子时光的;

有健步同时与孩子敞开心扉谈理想、谈未来加强沟通交流的;

还有风风火火,“走路带风”自觉增加运动量的;

更有为了完成目标,主动要求出去买菜,接孩子放学的,甚至有发现当天没达标,“挑灯夜走”的……

15天的健步走活动结束了,“经管巾帼”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小程序上满额的记录,也不仅仅是体重称上逐渐变小的数字,更多的是对于健康的积累,对于工作、生活压力的释放,还有孩子们的笑脸和难得的健身时光。

今天“经管巾帼”用矫健的步伐一起走出健康,走出欢乐;明天“经管巾帼”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专业发展、学部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混改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管学部第三届“北城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