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济管理学部航酷AIRCool社团举办“毕业季·学长说”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31日“毕业季·学长说”特别活动在教学楼2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部航酷社团举办,邀请到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孟宪博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为民航学子带来有关专业社团建设、学涯规划、职涯规划等多方面的经验分享,旨在启发并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规划意识,为学生指引未来发展方向。

孟宪博,航酷社团创立人。现就职于北京首都机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工作认真、颇具创新精神,宣传作品多次获得公司视频类、策划类奖项。

活动现场学长与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面试经验、工作心得与体会,并感悟在校期间学习知识与锻炼能力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大家围绕面试、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提出问题与学长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最后,社团指导老师赵晋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嘉宾的精彩分享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赵晋老师也对航酷社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社员能够继续以民航专业学生需求为依据,深入挖掘校内外资源,更好致力于服务民航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经管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管学部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扬帆增自信,践足迹学史悟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