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我的卡路里、放松我的脑神经 --信息学部开展2018-2019秋季学期微型长跑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部举办了“燃烧我的卡路里、放松我的脑神经!”为主题的职工微型长跑比赛,全体老师参与活动。

 

 

此次比赛是信息学部2018年上半年开始的“KEEP运动”健身主题活动之一,全体教师利用手机“keep APP”软件,在顺义校区操场进行3公里的微型长跑比赛。比赛前,大家认真做起广播体操进行热身。比赛中,教师们比体能、比毅力,奋勇争先、团结友爱、互相鼓励,在瑟瑟寒风中勇往直前,精彩的场面不时引来师生驻足观望和赞叹。

 

 

终点站的镜头记录了每一个教师的胜利时刻,那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凝聚了奔跑的快乐。信息学部“KEEP运动”健身主题活动正将慢跑的乐趣,由每位教师带入工作、带入家庭,以积极、快乐、健康的心态,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