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喜获八项2018年教育部“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2018年10月底,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信息学部申报的戴庆、邵秀凤、赵学良、李丹丹、康瑶、刘亚军(排名不分先后)等教师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的八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见附表)全部获批。在此次教育部公示中,我校共有十二项课题申报成功。

 

    4月2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发起的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社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大国家级项目。

 

    信息学部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向全体教师传达文件精神,动员各专业依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需求、师资优势等与相关企业建立了产学项目合作,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并最终获得八个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可喜成绩。力争通过这些项目的合作,使信息学部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

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同时强化社会服务职能,提升学校影响力。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