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经典 做智慧教师---信息学部开展“教师节读书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建文化生活,培养教师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值此教师节之际,信息学部党支部为大家购买一批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高素质的国内外经典图书,开展“以书为师”送温暖、送祝福、送好书“教师节读书日”活动,以此表达支部对各位老师教师节的慰问,同时开启信息学部2018-2019读书学年活动,为团队教师增智赋能。

  “文化大餐”唤起了学部教师阅读的兴趣,每位老师都领取到一本心仪的图书,并约定相互传阅,定期交流。他们点赞此次富有创意的读书节活动,表示要坚持悦读经典,做智慧教师。

   支部希望党员教师们能率先垂范,引领全体教师一起掀起读书热潮,推动师生悦读,塑造有浓厚读书氛围的校园文化,努力打造‘书香校园’”。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