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20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2018级新生见面会于9月7日在北京城市学院潮白讲堂成功召开。

慧科集团合伙人、总裁,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常务理事长王浩博士;慧科教育集团高校业务中心北京区总经理袁迎迁先生;信息学部主任王辉老师;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赵佳因老师;信息学部副主任刘雪梅老师;信息学部副主任、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庆老师;智能汽车系主任白晶老师;软信教研室主任李丹丹老师;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张锦华老师;信息与通信教研室主任孙巧云老师;顺义校区教务处处长侯明华老师;第二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亮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老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信息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明春老师主持。

信息学部主任王辉老师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信息学部的专业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部的校内外实习实践培养平台,并对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历史,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和学校共同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系统工程专业博士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交通工程专业教师段敏告诉大家,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既然选择了大学就要风雨兼程。他鼓励了在场的所有18级新生,希望他们可以保持开放的心态,学会独立思考,投入精力保障自我的充实,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共同进步,学业有成。

 

2015级信息学部学生代表陈阳同学,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部分,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大学生活。她希望大家可以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让大学变得精彩纷呈。

 

2018级信息学部新生代表鲁安之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希望可以与全体18级新生一起,一同奔向绚丽多彩的明天。

 

 

最后,慧科集团合伙人、总裁,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常务理事长王浩博士,通过三个故事,告诉大家要转变自己的思维,保持自我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大学中要积极思考,勇于提出新观点。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