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铭嘉宜合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08 09:23 点击数:

“铭”雕刻,篆刻。“嘉”美也,善也——“铭嘉”雕刻美好。

“铭嘉”始创于2004年,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人防工程乙级、城乡规划编制、园林景观等资质。面向全国承接公共建筑、居住建筑、产业园区、既有建筑改造等各领域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设计优化业务,同时也承接项目前期策划、申请报告、可研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等业务。“铭嘉”拥有专业设计人员100多名,其中各专业注册人员30余名。“铭嘉”拥有自主产权办公场所3000多平方米,环境优雅、设备先进。

“铭嘉”以“真诚、责任 创新 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用我们的真诚和责任,以创新、变革的服务意识实现业主的效益最大化,践行社会责任感,谋求共赢!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设计创造价值,设计改变生活”的态度。“铭嘉”的设计服务贯穿整个项目建设生命周期。在立项阶段,为业主提供规划、消防、人防等手续办理流程咨询服务;在设计阶段,利用十年丰富的经验最优化最完善的完成设计任务;在施工阶段,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在项目运营阶段,进行项目回访,为业主提供有利于项目运营的技术建议。“铭嘉”的全过程服务质量在行业内有口皆碑。“铭嘉”始终将设计质量和服务水平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超越预期的产品和服务。

“铭嘉”创立以来先后完成了包含公共建筑、居住建筑、产业园区等领域500多项建筑项目的设计工作,完成设计任务达到2000多万平方米。“铭嘉”通过大量的实践经验,在技术和服务上形成了独特的优势。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