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格莱茵建筑设计(青岛)

日期:2015-06-08 12:39 点击数:

德阁建筑RSAA(原莱茵建筑RHEINSCHIENE ARCHITECTS),作为欧洲著名的建筑规划咨询设计公司在国际范围内开展建筑和城市规划业务。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科隆。公司主要倡导欧洲生态城和节能建筑设计。并从设计中推广欧洲人文,民主,共享空间,绿色系统,公共文化等核心设计理念;故此公司的主要项目集中在新一代中欧合作的生态城,大型公共建筑,节能办公建筑以及欧洲标准的生态住区设计。

RSAA 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经验,以及德国传统的专业与严谨。是德国北威州(NRW)及科隆市最大的设计公司之一,也是州政府主要推荐给中国市场的两家公司之一。

RSAA 曾获得过3次德国国家奖,以及几十个各类欧洲建筑大奖。另外在过去的十年,我们在中国所参加的招投标也接近半数中标。科隆大教堂改造及中央站前区,圣勃鲁斯大教堂,卢森堡欧洲学校,天津文化中心,青岛高铁核心区等著名项目也使RSAA蜚声中外。

RSAA 在过去的10年间,在中国完成了数十个精品项目,范围涵盖规划、住宅、商业、公建等多种类型;业主多为万科、万达、金地等大型开发商及各地方政府。

RSAA 的主创建筑设计师均为BDA(BundDeutscher Architekten)成员,此组织聚集了德国注册建筑师中4%的建筑精英。同时与众多欧洲大学和研究中心保持密切的关系;公司多位总监同时在欧洲和中国的大学中任教。

RSAA 作为德中商会(AHK)德国生态建筑商务平台(EcoNet)的创始单位之一,由高度整合的德国技术系统所支持,以及在工程各个阶段为业主提供德国绿建相关顶级品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