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04 10:52 点击数:

北京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三年多时间发展为接近200人的全专业团队。为万科、保利、金融街、富力等客户提供设计服务,以卓越的方案设计、综合的技术保障,为业主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还可提供设计总包管理服务。项目主要在华北、东北、重庆等地,打造多个城市标杆项目。

除保持天华既有的住宅优势外,北京天华着重开展医疗养老及超高层写字楼的设计。2012年与国际专业养老设计公司Perkins Eastman、Technisches Hilfswerk竞标获胜,成功打造国内医疗养老旗舰项目——泰康昌平医疗养老项目,天津市场连续三年销售冠军的设计者,三年设计五座超高层写字楼。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委员单位;2012年万科最佳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