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我与中关村学部

2007年08月31日 00:00  点击:[]

02法律 李昂

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学部位于中国气象局内,环境优美、宁静,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仍清楚记得大一来报到时,进入中国气象局正门后左转右转,好不容易找到中关村学部。教学楼上方挂着迎新生的标语,其中一句话让我至今难忘:同学们,从这里起航!是的,新的生活就此开始,人生即将翻开新的篇章。高考的失利不能掩盖我今后的辉煌。生活如此美好,哪怕有风雨甚至是磨难。怀着雄心,我开始书写我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我首先要衷心感谢中关村学部,是这里的老师挖掘了我的另一面,使我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自我。

大学生活不同于高中,丰富的学生自建的社团活动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积极投身于其中,从此我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更多的精彩。后来我加入第三届学生会,成为一名宣传部的干事。性格开朗、工作努力的我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后来通过竞选我更荣幸地成为第四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我的自信心空前增长,同时我也认识到,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职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

如今再回顾一年学生会工作经历,是团总支学生会的辅导老师引领我们逐步进入学生干部的工作状态,并让我们一点点成熟。在每一次学习部组织的活动中,团学辅导老师精心的指导活动方案,使得学习部的每次活动都能得到同学们的掌声,学习部的人气也在大家的心中攀升。而我在学生会的这一年中,时刻激励自己“我能行”!高中时的我没有类似学生干部的经历,进入大学后,中关村学部为我们创造了可以感受学生领袖的机会,为什么不抓住呢?在这里,我也想告诉每一个大一新生,抓住身边每一个机会,也许其中一个就会让你另一面的光彩展现于众人面前。

除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关村学部的老师们也让我们从心底敬佩与喜欢。有问题时,老师耐心的指导解答;有困难时,老师会伸出的温暖的手。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平时和我们是朋友,师生相处轻松。中关村学部的老师是我们学习上的良师,生活中的益友!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又一批新面孔将来到中关村学部。师弟师妹们,中关村学部会为你搭建一个新的人生平台,让我们从这里起航!同时,开学我就成为大三的学生了,我与中关村学部的故事将继续书写。

上一条:往事并非如烟 下一条:生命的驿站—城北校区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