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汉石桥片区责师团队工作(系列一)

日期:2020-05-21 20:00 点击数:

北京城市学院汉石桥片区责师团队工作(系列一)


汉石桥湿地片区责任规划师研讨会顺利召开

初夏五月,阳光和煦。近日北京城市学院领导、城建学部领导专家、遗产所领导专家在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管委会与管委会领导针对汉石桥湿地片区责任规划师工作进行会议研讨,会议上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温宗勇对汉石桥湿地片区责任规划师工作进行了总体讲解发言,指出工作重点以及工作强点。遗产所刘蕊所长针对汉石桥自然保护区的片区情况、现状情况、责任规划师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以及具体实施计划进行工作汇报,与到会各方领导进行细节磋商讨论,确定研究方向方针。

 

  上午会议结束后汉石桥管委会工作人员陪同到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乘车对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进行了沿途讲解。

 

  当天下午责师团队一行人在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保护红线内进行实地调研。

 

陪同的工作人员针对保护区内环境、动植物种类、区内现状进行了讲解,并走访了汉石桥自然保护区鸟类环志工作站以及气象监测站以及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规划科了解获取了很多一手资料。为后续汉石桥湿片区责任规划师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数据支撑以及工作动力。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