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举办“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2022-11-19 15:23 点击数:

11月16日,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在顺义校区西阶梯教室举办了“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邀请温宗勇副校长主讲,城市建设学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温宗勇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五个牢牢把握”、“十三个深刻领会”和蔡奇同志的“八个深刻把握”,简明阐述了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而结合城市建设学部的专业特点和自己的工作背景,以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简称《新总规》)为切入点,使大家认识到《新总规》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而我校搬迁、校镇融合、三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正是贯彻落实《新总规》的具体行动。他还指出,在教言教,当前形势,对每位师生而言,坚守本职就是落实《新总规》的最佳表现,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务之急,大家都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服从学校安排,听从上级指挥,坚守自己岗位,始终保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就是最大的责任与担当。

温宗勇副校长的党课内容主旨明确,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十分符合城市建设学部的需求。与会师生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努力练好“内功”,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